記者陳治交/台南報導
環保局安南區、北區隊的圍牆遭丟垃圾,區隊架設「嚴禁在此丟垃圾」告示牌,現階段以勸導為主,若丟垃圾的惡行再發生,將拆袋告發,違者可依《廢棄物清理法》處新台幣六千元罰鍰。
台南市實施「定時定點垃圾不落地」,位於安南區本田路三段的環保局安南區、北區隊,圍牆莫名遭丟包,大包、小包垃圾,還有塑膠瓶罐。環保區隊表示,安南區、北區隊隊址停供垃圾車停放,並非垃圾場,呼籲民眾依規定時間、地點丟垃圾,勿亂丟製造環境亂象。
環保區隊拆袋研判是家庭垃圾,為了遏止亂丟垃圾的惡行,在圍牆架設「嚴禁在此丟垃圾」告示牌,也有監視器,似乎產生警示效果,這幾天未再發現亂丟的垃圾。環保區隊強調,台南市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已超過十年,偶有民眾貪圖方便,將垃圾包丟棄路邊,妨礙衛生與觀瞻,呼籲市民共同守護家園,若發現亂倒垃圾等汙染行為,立即撥打環保局公害陳情專線:○八○○ ?-○六六六六六或(○六)六五七二九一六檢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qies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